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笑星陈佩斯首度开嗓 音乐剧《日出》未演先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三日电(记者/孙璐) 在“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中国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摇身一变,将首度开嗓出演音乐剧《日出》,这位笑星的反串使得此部音乐节上的重头戏备受关注,未演先热。

  陈佩斯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早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学习的时候,学员班上有声乐课程,其对唱歌特别感兴趣,还曾请专业音乐老师指导;后来当了二十多年的小品
、喜剧演员,也曾在不少作品里尝试加入音乐色彩,偶尔亮上一嗓子。此次在著名导演吴贻弓的力邀下,陈佩斯在音乐剧《日出》里扮演八面玲珑的王福生,这是一个串场的人物,既是茶房又是说书人,戏份挺重,唱段也不少,可让陈佩斯过了一把唱歌的瘾。

  不过,第一次出演音乐剧,且与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中国歌剧院优秀青年演员王燕等人合作,陈佩斯说自己心里还真有点害怕,“演小品已有二十多年,我对喜剧技巧的把握,可以说‘驾轻就熟’;这回是货真价实的演唱,我还是赶紧再排练排练去……。”

  音乐剧《日出》由著名作曲家金复载、董为杰作曲,著名编导胡嘉禄编舞,上海广播交响乐团主办。《日出》将于本月十八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除陈佩斯外,知名影视演员崔杰也在剧中扮演角色。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古典沙龙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