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四川德瑞女子爱乐乐团打造自己的女子十二乐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蕙茹)记者昨日获悉,四川地区首场纯女声音乐会———由四川德瑞女子爱乐乐团15位美眉领衔的《春天在歌唱》音乐会,将于27日晚在成都艺术中心娇子音乐厅唱响。这场音乐会无论从演出阵容、形式、风格、包装等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于“女子十二乐坊”。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15位歌手中既有签约女歌手、女音乐教师,也有女自由歌手,其中,签约中唱总公司的谭维维,川音教师杨婉琴、王利、褚苑苑,军旅歌手胡敏、钱丽娜等都可谓实力不凡。乐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乐团今年将通过系列音乐会,打造有四川地域文化特色的女子乐团,包装四川的音乐人,以重量级的四川本土乐团,去与外地的优秀乐团争市场。

  同时,乐团也将以低票价的形式,吸引更多观众都走进音乐厅。前日深夜才抵蓉的谭维维昨日也准时出现在了音乐会排练现场。她告诉记者,近日她正在加紧录制自己的单曲,歌手李杰担任单曲制作人,她将“宝”押在了这首单曲上,如果5月推出后市场反响不错,她将一鼓作气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