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专题 >正文
秦川北京将办见面会 免费和钢琴冠军面对面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8:04 新浪娱乐

  第二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冠军、青年钢琴家秦川将于2004年4月16日晚19:30在北京金帆音乐厅与广大的钢琴爱好者做最近距离的交流。秦川现在美国朱莉亚音乐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这次回国,他将先于4月13号在上海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于5月10号在北京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期间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这次见面会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的一项观众可以广泛参与的活动,由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和中演票务通联合主办,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国国际钢琴比赛、了解青年钢琴家秦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青年钢琴家秦川如今被国际乐坛公认为是一位演奏传统曲目的一流钢琴家,更是一位诠释现代音乐作品的奇才。他曾先后获得:西班牙巴塞罗那·卡纳斯尔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美国朱莉亚吉纳·巴考尔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第二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等。鉴于他的优异成绩2002年朱莉亚音乐学院授予他“鲁宾斯坦学院”奖。2003年11月他获得著名梅西安现代国际钢琴比赛“巴黎市大奖“,同时获得演奏梅西安作品特别奖。这是第一位首次在国际乐坛上演奏现代音乐作品到世界顶尖水平的中国钢琴家。美国的“钢琴”杂志盛赞他的演奏“完美的平衡感深刻感人,毫无卖弄炫技”;法国的“费加罗”报的评论秦川的演奏是“极其精妙、极富贵族气质的演奏”;日本的“肖邦”杂志评价他“高水平的演奏富于极强的音乐性…第一名当之无愧”!

  近几年来,秦川活跃于世界乐坛,多次应邀去法国、葡萄牙、德国、波兰、香港等一些国家和城市举办独奏音乐会,并和世界一流的指挥家合作,如郑明勋、皮的松、山德林、胡咏言、李心草等。他的演奏实况被亚洲各大电视台及美国纽约WQXR古典音乐电台、法国国家电台等转播。

  此次见面会为广大钢琴爱好者与这位青年钢琴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是钢琴爱好者学习和提高的绝佳机会。秦川将为大家现场弹奏,并接受钢琴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提问。届时,秦川的父母也将与秦川一起到场,与广大观众和琴童家长进行交流。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中国钢琴事业、爱好钢琴和爱好音乐的观众,此次见面会入场券不对外出售,全部免费赠送,其中200位幸运到场的观众由中演票务通从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购票观众中挑选产生,另有250位观众将从社会上广大的钢琴爱好者中挑选产生,大家可以通过中演票务通的售票热线和中演票务通网站(www.superticket.com.cn)踊跃报名,您将有机会最近距离的接触这位杰出的钢琴家!让我们共同感受他向世界乐坛展现的钢琴演奏艺术的独特魅力!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