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北京演奏会专题 >正文
新一代“钢琴王子”马克西姆将把狂野带给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1: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志民)风靡全球的跨类古典钢琴王子马克西姆的中国之行已经确定,北京的观众将于5月9日(母亲节)一睹这位古典偶像的风采,北京的演出也是他于4月开始的亚洲巡回演出的一站。

  在跨类古典音乐的领域,我们中国的观众也许知道雅尼、陈美,或者更加熟悉火辣性感的古典辣妹、优雅稳重的理查德·克莱德曼,但马克西姆绝对不是他们中任何一个的翻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版。理查德·克莱德曼只能算是对古典的稍加改编,而马克西姆则是对古典音乐的真正颠覆,大胆的尝试。

  而从外表上看,大概没人会相信马克西姆是一位跨类古典钢琴的演奏者,我们想象中的钢琴王子大都以燕尾服的绅士装扮亮相,而这位身高近2米,有着典型欧洲男人棱角分明的俊秀脸型,挑染的长发,一身休闲的狂野劲装,加上耳环戒指项链等独具特色的饰物的陪衬,瞧上去倒像个偶像流行男歌手,酷味十足。但是,当你看到他真正坐到钢琴前双手如行云流水般游走于键盘之间时,你才会发现他帅气的外形下包藏着更具实力的惊人才华。时尚前卫是他个性的表达,技巧纯熟是他实力的体现。

  他的这次亚洲巡演,将由日本开始,除北京外,还会去上海、香港以及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来源:新京报)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