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但昭义弟子钢琴音乐会”将于16日晚深圳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7: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4月16日晚,由本报和深圳交响乐团主办的“创建钢琴之都”系列音乐会之二“但昭义弟子音乐会”将在深圳现代演艺中心举行,担任钢琴独奏的是但昭义教授的两位爱徒——左章和张昊辰,指挥由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俞峰担任。

  据介绍,这次音乐会的主要曲目为普罗科菲耶夫C大调第三钢琴协奏曲、拉赫马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钢琴独奏左章)和莫扎特第二十五钢琴协奏曲(钢琴独奏张昊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担任钢琴独奏的左章与张昊辰目前同为著名钢琴教授但昭义的学生,均多次成功举办过个人独奏音乐会。15岁的左章已获得过多项钢琴比赛大奖,其中包括2000年美国吉娜巴考尔国际少年钢琴比赛第一名、2001年香港钢琴公开赛公开组(青年组)第二名和2002年乌克兰克莱涅夫国际钢琴比赛特等奖。

  年仅14岁的张昊辰则在2002年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获钢琴比赛第一名,今年1月参加在日本举行的第五届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获无年龄限制协奏曲组金奖及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