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赛选手资料提前在新浪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和第二届戏剧演出季的重要板块之一,由文化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将于今年5月6日-5月16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登场,这将是国际钢琴届的又一次盛会。前两届比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钢琴家,获得了国际钢琴界权威人士的认可。包括俄罗斯选手奥丽加.科恩,中国选手李云迪、陈萨、秦川等等,这些选手在后来的国际比赛中都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本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共有102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步选拔和审听后确定本次比赛正式参赛选手共49名,分别来自24个国家和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区。绝大多数参赛选手在国际重要音乐比赛中获得过良好名次。经过对选手的初选评委普遍的印象是,本届比赛参赛选手的人数和整体水准均高出前两届,选手们整体水平高,由于相差无几,倒使评委很难选择,本届比赛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下一位钢琴“明星”的“诞生”。

  观摩和学习这些入围选手的演奏对广大钢琴爱好者无疑是提高自己的非常好的手段,观众普遍对选手的情况比较关心,中演票务通收到很多的关于选手的咨询电话,通过与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共同努力,客服了种种困难,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参赛选手的音像资料将于4月15日在新浪网提前曝光,百闻不如一见,钢琴爱好者不仅可以把选手的风采先睹为快,尽可反复欣赏来自各个国家钢琴高手的演奏,声音就在耳边,手势也能看的很准,可谓是一本音像教科书,而且广大网友还可以做一回网络评委,对每个选手的演奏大胆点评,发表意见和看法,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的“钢琴明星”。

  本次网络评选分为两轮,第一轮投票评选截止到4月22日,第二轮的评选截止到4月27日,活动主办方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和中演票务通将在各媒体公布两轮评选的结果,准备看看你自己的判断力吧。

  主办方将在参与评选并发表意见的网友中抽取幸运观众,有机会获得第三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的免费门票。

  高手风采,视听享受,我当评委,很过瘾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