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五一”娱乐资讯专题 >正文
泰达之夜演唱会将酷炫登场 周杰伦S.H.E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36 每日新报

  明天晚上,众人瞩目的“4-30超炫演唱会”将在泰达中超大球场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周杰伦、潘玮柏、王珏徐怀钰S.H.E.、沙宝亮等众多明星的倾情献唱,众多的看点早就吊起了观众们的胃口。今天全部演员将悉数抵津,全力彩排备演明晚的视听盛宴。

  看点一:节目精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小天王周杰伦将一气奉献8首经典作品的消息,让歌迷欣喜不已,而周杰伦本人也保证将会在天津再现去年北京演唱会的精彩片断。潘玮柏和S.H.E.的表演时段肯定也会高潮迭起,为了回报天津歌迷的热情支持,他们昨天表示要增加演出曲目,和天津歌迷在泰达球场激情互动。王珏、沙宝亮、徐怀钰也会在明晚把自己的拿手曲目和观众一同分享。整场演出延续了主办方滚石公司以往主办演出的特点,相信精彩纷呈的演出和百听不厌的曲目将会使明晚的“4.30超炫演唱会”亮点不断。

  看点二:音乐时尚

  作为演出的领军人物,周杰伦和S.H.E.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演出的消息公布以后,青年歌迷争相奔走相告,演出门票格外抢手。除了两位主打演员之外,潘玮柏和王珏的人气一样不容忽视。前者的“绅士嘻哈”与后者的“极速说唱”抒发了年轻人的心声,得到了无数拥趸的喜爱。另外,沙宝亮、黄征、徐怀钰的青春活力也是让广大歌迷争相购票的动力,他们都信誓旦旦地表示,要用自己的激情为明晚参加泰达大球场的开幕仪式演出的歌迷朋友留下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

  看点三:舞台炫目

  组委会负责人宋江告诉记者:“明晚的舞台灯光将是近年来天津演出市场上最豪华炫目的。举一个例子,25米的超高舞台整体将会遍布各种变色灯,现在全国所有的LED变色光管全都集中在了天津。你可以想像,明晚的泰达大球场将会有怎样壮观的场面。”记者了解到,超大的豪华舞台现在正在昼夜搭建。今天中午世界顶级的音响设备就可以发出撼人的动感声效了。为了让歌迷可以和艺人近距离接触,晚会导演———前偶像组合F4经纪人陈震川和舞美高手设计出了将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创新舞台造型———主舞台连接场中控制台。(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