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烧掉了3500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41  生活新报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烧掉了3500万(组图)

刘嘉玲全身所戴的钻饰共价值2千多万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烧掉了3500万(组图)

一颗12克拉卡地亚钻戒,价值约170万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烧掉了3500万(组图)

婚宴花费约90万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烧掉了3500万(组图)

每位宾客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回礼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大婚烧掉了3500万(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于不丹完婚,也让这场婚礼的豪华行头首次曝光!有媒体捕捉到,刘嘉玲手上戴着一颗12克拉卡地亚钻戒,价值约170万,再加上新人身上的婚纱行头,保守估计这场婚礼花费3500万。

  1 穿戴

  据悉,梁朝伟送上的12克拉卡地亚钻石戒指价值170万人民币,刘嘉玲在婚礼当天穿的婚鞋是出自法国品牌的一对红玫瑰花款式的高跟鞋,价值约8000元人民币,婚礼上刘嘉玲全身所戴的钻饰共价值2千多万,而她所穿的Vera Wang白色低胸婚纱也价值27万元,梁朝伟穿的则是约6万元的Tom Ford白西装,比起新娘身上的行头是小巫见大巫。

  2 烟酒

  7月16日梁朝伟和刘嘉玲由香港飞往曼谷,抵达曼谷后两人先去品尝当地驰名的鱼翅,之后开始大肆购买烟酒(不丹是佛教国家,不售烟酒)。他们最后在免税店里买了30瓶香槟王与80条香烟,这些东西连同两人朋友提供的1箱威士忌都被送上了空运的飞机,共计约10万元。

  3 婚前美容费

  42岁的刘嘉玲常被媒体拍到“恐怖”照片,但为了在婚礼上做一个最靓的新娘,刘嘉玲最近一直在健身。两人去泰国之前,香港狗仔队从刘嘉玲丢弃的垃圾中,发现了大量使用过的激素补针和精华素。香港媒体拿着刘嘉玲所使用的激素补针和精华素向专业人士咨询,专业人士表示,仅仅这些美容用品的费用就超过了20万。

  4 路费

  这对新人大手笔地负责80位宾客的一切费用,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就已高达75万元,而且不求回报。18日凌晨林青霞狄龙等人赶赴不丹,她接受采访时说朋友们都约好不送礼,将礼金捐出来做善事。

  5 菜式

  婚礼宴会,梁朝伟特地请来曼谷东方文华酒店米其林三星大厨;午餐派对端出龙虾、鱼子酱、生蚝、松茸等9道意大利风味佳肴,加上空运来的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婚宴花费约90万,加上婚礼其他开销900万元,全由伟仔买单。新人连开了婚前迎宾、婚礼午餐、晚宴及欢送派对款待宾客,花费惊人。

  6 蛋糕

  刘嘉玲最喜欢吃的就是曼谷文华酒店的蛋糕了,而昨日婚宴的蛋糕也出自文华。由著名西点师傅FrancoisLaloue亲自设计烘制,蛋糕本身价格就已经贵得惊人——12000多元人民币,加上UmaParo酒店对外带食品收取的2000元人民币服务费,总价达14000多元。

  7 酒店

  海拔2300米的五星级酒店Uma Paro,以前是不丹贵族的寓所,只有20间客房和9座别墅,只能容纳100人入住。这家酒店全部房间的窗口都可看到优美风景,客房一晚价钱为250美元,别墅一晚则为750美元。

  8 回礼

  每位宾客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回礼,分别是一双筷子(象征成双成对);一个由大宝法王加持过,镶金并镶有宝石的纯银宝盒,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姑且不论是否真有神效,造价肯定不斐。此外还有一张大宝法王为众人所制作的亲笔签名照。另外还有一些精致的名牌小礼物馈赠给宾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