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何嘉莉惨被师妹容祖儿歌迷嘘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3  南方都市报

  同门师姐妹何嘉莉和容祖儿前日以嘉宾身分出席《千禧同乐嘉年华》活动。出道只短短4个月的容祖儿,歌迷数量及 受欢迎程度竟把师姐何嘉莉力压下来;当何嘉莉出场献唱时更惨被师妹的歌迷劲“嘘”喝倒彩。难怪何嘉莉都要慨叹一句:“ 我最近声势比较弱!”

  分别拥护容祖儿和何嘉莉的歌迷前日同时出现《千禧同乐嘉年华》庆祝活动,为自己的偶像捧场,几十名容祖儿的歌 迷带同横额及人名牌为她打气;而何嘉莉的歌迷却只得“小猫三四只”,现场形成了强烈对比。

  活动期间,当司仪林晓峰宣布先由何嘉莉上台献唱时,在观众席的容祖儿歌迷竟传出阵阵嘘声,站在台上的何嘉莉大 显师姐本色,非常镇定继续唱歌。

  被喝倒彩的何嘉莉自言在台上听不到“嘘”声,她大方地表示体谅歌迷的心情:“个个Fans都想自己的偶像先出 场啦!何况我又听不到,(容祖儿)的声势真是很好,我都觉得我自己最近声势弱点,可能我不够努力。(觉不觉得公司较重 视容祖儿?)不是呀!她是新人,注意力一定在她身上。”当容祖儿回到后台时,知悉此事后直言:“我真是要教一下Fan s,不可以这样‘嘘’人。(觉不觉得你风头劲过师姐?)我不觉得自己好犀利,我只会做好自己本分,其实我同嘉莉整日见 ,是很好的朋友。”(佩如)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