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新年央视第一部大戏《突出重围》今晚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3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 姜火明) 1月3日晚,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节目将推出新年第一部大戏《突出重围》。

  《突出重围》展现了现代化的战争场面。它把军人的一切都放到战争与和平这个“大十字”的交叉点上来考察, 战争与和平是这部作品的魂和根,由它构建了故事框架,由它编织了人物关系,由它决定和推动剧中人物的命运。

  该剧的重大特点在于展示了我军“科技强军”的新观念,并且第一次从影视作品的角度对我军的训练模式作了超 前性探索,提出并完整勾画出“无导演对抗演习”的全新观念以及对传统军事演习模式的深刻反思。

  对于已经习惯了在屏幕上品尝儿女情长、咀嚼男欢女爱的观众来说,这部以描写军人本身、弘扬军人本色的作品 能否征服他们呢?相信收视率会告诉我们答案的。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生活时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