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杜德伟“万人接吻24小时”比赛圆满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日报道,你和另一半的热吻能维持多久?杜德伟发起的「万人热吻24小时」比赛,从千禧年元旦下 午两点展开,引起国内各家媒体SNG车转播下,及全国观众朋友的密切注意,进入最后廿四小时,在全国媒体直播的见证及 群众的注目下,有三对争夺冠军的小情侣,将这次热战提升白热化的阶段,最后由这三对坚持到最后的小情侣更平分24万元 奖金。

  由于比赛流程依热吻八小时,休息十分钟的规定,将时序分为三阶段,参赛者也实展了十八般武艺或坐或卧,甚 至一边亲吻一边接电话,接受媒体访问而不违反规,则就是必须要「两口相接」。

  杜德伟表示,这场热吻比赛不但考验著彼此的爱情坚定,也考验著大家的意志力和耐力,对于最后这三对苦苦支 撑的冠军情人感到惊讶万分,也十分佩服他们的毅力。

  尤其是冬天晚上户外骤降的温度更使人难耐,甚至有情侣因而感冒,或感到身体不适无法继续忍受憋尿,饥寒交 迫之苦,体贴地要求放弃比赛,而有还有一位先生体贴怀胎八个月的妻子,主动要求退出,让现场的人为他们之间鹣鲽情深而 感动万分。

  由这次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台湾女孩们对爱情的坚定毅力比男生略胜一筹,因而让有些退出比赛的女生们感到忿 忿不平,抱怨男朋友不能坚持下去,但这已足以让杜德伟和台湾所有的男生们为之感佩万分。

  其中一对情侣姚源民与林念慈在最后辛苦的延长赛中,女方林念慈已感到身体不适,然而因距离目标已不远了, 所以仍然要求坚持要求到底,体贴的男友姚源民也将她抱起来,现场所有人都对他们俩的深情大声喝采,鼓掌叫好声中,最后 在获奖后紧急由男友抱上救护车送医。

相关报道:杜德伟爱说笑 惹来拉皮传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