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林心如裸背“吓坏了”张铁林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迎接千禧年的夜晚,红遍两岸三地的玉女偶像林心如在淡水拍了2场裸背吓坏张铁林的戏,林心 如裸背入戏绝不罗嗦,也展现了银河新新人类的爽快作风。

   林心如很红,但在《赌国仇城》导演叶鸿伟眼中也很乖。她的裸背戏是,洗澡时脱了衣服才发现没肥皂,裸 身开门叫张铁林送肥皂,吓得刚出狱的张铁林急忙撇开头。第二场戏是,她裸身坐在床上吹头发,取的也是裸背。

   林心如的裸背戏,背部裸了,正面当然是防护措施严密,该贴的都贴了,所以张铁林被吓坏的戏,纯是“虚 张声势”而已,因为他什么也没看见。

相关报道:林心如“暗恋”张铁林 真耶假耶?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