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道 




王志文世纪感言:很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4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王志文似乎与媒体绝缘。因此,关于他的“绯闻”和谣言渐渐盛传起来:什么吸毒、同性恋…… 甚至有鼻子有眼地说:“要不,怎么他不和江珊、许晴谈恋爱?”。新年伊始,记者采访了这位最近在电视剧《刑警本色》和 电影《告诉你一个秘密》有不俗表现的演员。

  近两年,王志文除了拍戏或有事,一直都呆在上海,不知这是什么原因?“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遭遇车祸去世, 爸爸和妈妈的感情一直很好,家里出现这个变故,妈妈一时接受不了,常常暗自流泪。现如今,妈妈的年纪越来越大,她的身 体又不大好,虽然她心里希望我经常呆在身边,嘴上又不肯说出来。这一点只有儿子才会感觉到。这是我经常呆在上海的主要 原因。”王志文平淡地如此解释。

  “可你不露面,媒体上关于你的消息渐渐少了,关于你的绯闻和传言却越来越多,很想听听你的说法?”王志文笑了 起来:“我从没有因为外面把我传得乱七八糟而感到气愤,只是觉得有点好笑。这一切只能说明一些人以另一种方式关心你。 一次到北京,有几个缉毒的公安朋友甚至借喝酒来证实我是否吸毒,结果我把他们全喝倒了。以后他们开始辟谣:说我是‘酒 大’代表,根本不吸毒。对于闲话、谣言,你干脆不理,那谣言就什么狗屁也不是。”

  “你毕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依然独自一人,不知在新千年到来之际,究竟如何打算?”王志文爽快地回答:“我很 想结婚,我还特别喜欢孩子。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我遇到的许多女孩子太实际了,对我要得太多,要求过高,我真怕这 个,一旦我有一天真没戏没有钱了,她要离婚怎么办?我受不了这种打击。原打算在1999年前把这个问题解决,即使为了 母亲。但现在看来只好在新世纪再说了。实际,我只想找一个踏踏实实、相濡以沫、能好好过一辈子的人,要求并不高,而且 对此我一直有热情,有信心。”

  希望王志文能如愿以偿。

  首席记者魏全胜

相关报道:王志文和江珊共同演绎《说出你的秘密》

相关报道:王志文尽显《刑警本色》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