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周迅“康桥”边浪漫初吻献给黄磊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4  凤凰卫视

  周迅与黄磊谈情说爱、搂搂抱抱,举手投足自然的就像一对默契良好的情侣,也把徐志摩与 林徽音的世纪之爱诠释的淋漓尽致。

  徐志摩与林徽音的爱情故事,为中国近代史再写下一段残缺的情史纪录。对於扮演徐志摩与林徽音的大陆艺人黄 磊及周迅,谈情说爱是件「很美妙,必须用灵魂去触击的特殊物质」。

  黄磊并透露自己十八岁就献出初吻的秘密。一月十日晚上八点将在公视首播的「人间四月天」,描述中国近代文 学家徐志摩一生的爱情故事。扮演徐志摩的黄磊,与剧中情人林徽音的周迅,合作默契之佳,两人举手投足间的打情骂俏十分 自然,但喜欢影像的周迅碰上热爱文字的黄磊,两人均强调彼此绝不会来电。

  揣摩徐志摩到几近走火入「摩」地步的黄磊,要他对爱情下定义,他先是直呼「好难」,然後以缓慢却严肃的口 吻述说「爱情是美妙、稍纵即逝,须用灵魂去触击、短暂而持久、一生都为之神往夺斗、永不退缩的一种特殊物质,使人…… 相信爱情」。

  黄磊表示,自己每一次恋爱都有欢乐与痛苦相伴,他认为徐志摩是个在理论中追求真爱的人,事实上每个人的爱 情都有道理,旁人不该也无权去指摘爱情故事里的每一人。谈到爱情,黄磊透露,自己的初恋是同窗同学,就在十八岁那年, 他把自己的初吻献给初恋的人,但吻时因太过激动,所以感觉已不复记忆。这段初恋对他而言,感觉胜过对象,「因为在那个 时代自然有种不能压抑想爱上一个人的念头」。

  相较於黄磊对爱情的看法,年轻的周迅也认为爱情是美好值得追求的事,不过,对於什麽事都容易忘记的周迅, 还没碰到让她能够在脑海回许久的男人,自然也没有初恋可言。

  倒是初吻在萤幕献给黄磊,周迅无奈说,接吻当天,虽然是在浪漫的康河桥孔下,但她一手要扶住摇晃的船身, 又看著黄磊那长了四个疮的上嘴唇凑过来,滋味只有「天啊」可形容。活泼的周迅透露,自己的生活目标就是找个好丈夫,晚 上一起去街上溜,买个西瓜回来一人一半,然後一年只接一、二部好剧本的戏。

相关报道:刘若英出演徐志摩原配夫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人间四月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