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烈日当空赶拍《僵尸》 任达华边拍边抹汗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5  南方都市报

  任达华烈日当空戴面具拍剧,弄得满头大汗。

  任达华与黄卓玲日前于西贡龙虾湾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拍摄外景。当日是为拍摄一场盘古初开的战乱场面。 但两位主角就非常“舒服”,只需站在镜头前讲对白做文戏。而身后一班临时演员反而比较辛苦,需要出卖劳力,东奔西走扮 打仗。

  虽然当日气温只有十多度,但饰演将神(剧中僵尸王的名字)的任达华亦拍到一身汗。因为穿一套厚厚的破烂戏服已 热得他汗流浃背,再加上要戴假发及面具,整个人简直是“密不通风”,所以华仔惟有边拍边抹汗。

  问到他有否因为赶拍剧而错过了与太太共度千禧,他就笑言道:“31号晚开完工,我还赶得及同琦琦去倒数!”

  至于身穿金色宫廷服的黄卓玲就表示:“我这套衫倒不觉热!我反而觉得好靓,我好钟意。”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