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欢乐总动员》今晚换新颜推出“感应90秒”

http://ent.sina.com.cn 2000/01/08  北京晚报

   新千年伊始,《欢乐总动员》将换新颜。整台新景以2000年的外太空为主题,加入了许多前卫的表现手法,舞 台也由以前的270度改造成了接近360度,这样就留下了更为宽广的表演区域,场景更加丰富多彩。

  新千年《欢乐总动员》在节目形态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取消了4位嘉宾的全程一贯积分制,只是在开头 的两个环节中设置了单元嘉宾冠军,争取在第3个单元和“模仿秀”中更多的去体现艺术性和趣味性,而打热线的观众朋友也 有了更多的中奖机会。此外,节目还全力推出新板块-“童言无忌猜猜看”,用一些有趣的问题充分引导孩子们的想象力, 向少年观众传达种种小常识。本期节目的特约现场嘉宾分别是两对名人夫妻,著名歌手傅笛生和任静夫妇,影坛伉俪张光北和 陈炜。为此,节目组也特地为他们设计了一个温情脉脉的单元--《亲密感应90秒》。在结尾的时候,傅笛生单膝下跪,恳 求任静将戒指戴上,而张光北一段发自肺腑的真情告白竟然把陈炜的眼泪都感动出来了。究竟夫妻之间会有些什么样的神秘感 应呢,看完节目你也不妨找个人试试……

  本期《超级模仿秀》将有黎明、张雨生和宋祖英的模仿者一展歌喉。北京有线电视台?119时40分播出。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