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麦迪文与布莱德-彼特争演《战地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0  南方都市报

  能够与大导演合作,相信是所有明星的梦想。大导演安东尼明格拉(AnthonyMinghella)曾经凭战 争爱情片《别问我是谁》连夺9项奥斯卡金像奖,新千年他筹备中的新作《ColdMountain》(暂译:战地英魂) 已宣布开拍,一众巨星如:布莱德-彼特、汤姆-克鲁斯、麦迪文、桂莉芙-白德露等等巨星也嚷着要做主角。

  名导演安东尼在拍《TheTalentedMr.Ripley》(暂译:夺命天才)时,女配角姬班芝演技令他 印象深刻,因此他点名要她做《战》片的女主角。可是,英国《每日邮报》却爆出去年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莉芙-白德露 ,亦表示对主演《战》片甚有兴趣。除了两位女星公开争戏做,一班男演员亦对片中的角色垂涎三尺,而且都是巨星级的演员 :如汤姆-克鲁斯、布莱德-彼特,甚至还有刚凭《夺》片获提名金球影帝的麦迪文也在争做《战》片男主角。

  其实令数名明星争拍该片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战》片的故事与得奖无数的《别》片的故事甚为相似,《战》片以 美国内战为蓝本,讲述一位妻子在山上住宅等候在战场上作战的丈夫凯旋回家,感人的故事令巨星们以为能替他们夺奖,所以 便一窝蜂抢拍。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