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图文:英国最佳流行演唱组合911将登陆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1  南方都市报

  这就是911----英国最激动,最成功的男生流行演唱组,他们以出色的歌艺和帅气的外表征服了欧洲和东南亚 。其主打歌曲“周五狂欢夜”、“摇摆”深受中国歌迷喜爱。英国《每日快迅》曾评论“911具备了一支老牌流行乐队拥有 的全部特点----热情奔放,具有天赋、雄心勃勃、决不矫揉造作”。来自瑞典的微笑演唱组将在911演唱会上为您送来 “花蝴蝶”、“椰子”等主打歌曲。911组合将于2月初在“首体”举行演唱会。

  911个人小档案

  吉米来自利物浦,1973年9月21日出生,从小以成为利物浦足球队的一员为志愿,不过却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 投入歌唱的行列。个人在音乐上的影响来自与麦克杰克逊和灵魂饶舌大师巴经布朗。吉米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过于条理分 明,而且带给别人太多的压力,不过我同样有点疯狂,也带些幽默感。

  李Lee,1975年9月27日出生于卡里,在当地集合了众多WetWetWet,GeorgeMichae l以及TakeThat的忠实歌迷,而这些艺人团体也是Lee在音乐上崇拜的对象。最想和比基思乐队一起演出。

  史派克,1974年8月15日出生于曼彻斯特附近,热爱足球的他向往加入老屈福特足球队踢球,平时爱吃马铃薯 ,鸡蛋和豆类食物,最爱看电视喜剧和打电动玩具。

  911背景资料

  他们已有10首英国流行榜前10名的单曲,其中包括他们第一首世界发行超百万的冠军歌曲,这首歌曲也是他们两 次成功的英国巡演的主打歌曲,并在东南亚六次获得白金销量。他们就是911-英国最令人激动,成功的男生流行演唱组!

  虽然有如此令人不可思议的成功,911并不会沉迷于其中。在新经纪人的帮助下,他们正期待着表演生涯中最令人 兴奋,最具挑战性的时刻。

  “我们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主唱LEE这样说。“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也更加成熟,这些都 体现在我们音乐之中。”在筹划他们的下次英国巡演的同时,911全身心地投入到歌曲录制中,一面正推广他们的下支单曲 “仙境”,他们目前正录制另外两首歌曲。这两首歌曲被收入他们的“超级金曲”专辑中,这张专辑收录了911以往的上榜 歌曲,将于不久发行。(小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