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美“民选奖”最受欢迎电视男演员--凯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2  南方都市报

  前不久在明珠台播放的《四颗不羁的心》(TheDrewCarey)(每周三晚12:30)就是德鲁-凯瑞的 得意作品。这位戴着黑色宽框眼镜,永远笑容可掬的胖子是美国观众的开心果。

  德鲁-凯瑞在蓝领家庭出生,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母亲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来维持这个家庭。小 德鲁一个人在家里,看了大量的漫画书和电视喜剧节目。

  德鲁在上学期间对课程心不在焉,对演出和社交活动却极感兴趣。上大学时,他被开除了两次,最后自动退学。在绝 望和迷茫中,他曾吞下半瓶安眠药企图自杀,幸亏获救。

  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德鲁以打零工为生,做过出纳员、餐馆侍者。一位在电台工作的朋友为帮助穷困潦倒的德鲁, 让他为电台写点喜剧小品。德鲁终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在30岁之后,流浪汉德鲁脱胎换骨,在一系列成功作品之后,他成 为闻名全美的喜剧作家、演员兼制片人。他的代表作有电视喜剧《四颗不羁的心》、《美好生活》和电影《古怪星期五》。( 阿May)

相关报道:全美“民选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弗洛克哈特

相关报道:“大嘴美人”朱莉亚-罗伯兹:美国娱民最爱(图)

相关报道:图文:第26届全美“年度民选奖”获奖名单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