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东方时空》将“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6  成都商报

  本报讯作为中央电视台的金牌栏目和新闻改革的成功典范,《东方时空》“真诚面对观众”已经6年了。然而,在几 年的辉煌之后,《东方时空》最可贵的“锐气”有弱化的趋势。针对这一情况,《东方时空》的“智囊”正在积极筹备改版, 新面目的《东方时空》有望于春天与大家见面。

  制片人时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版的《东方时空》在延续节目原风格的基础上,将加大信息量,加快节奏,使节目 更具有宏观把握的能力。《时空报道》有可能改为《新闻背景》,《东方之子》也有可能改名。《生活空间》将加大信息量, 主持人可能不会单独出现。《面对面》的去留尚待决定。而改版之后可能会增加新的主持人。(谭诚东刘杰)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