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津日报/每日新报>新闻报道 




图文:吕良伟脚踏两只船?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7  天津日报/每日新报

  新报综合讯早前公开承认有亲密女友的吕良伟,在新千年身边出现新面孔,而吕良伟对于同行女伴是否是新女友一事 ,显得含糊其辞,兜兜转转始终未有直接承认或否认,更令人怀疑吕良伟另结新欢。

  不过,吕良伟在日前到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看电影,身边的并非是除夕夜所见的新女友,而是吕良伟公开承认的女友 阿May。

  地位已被肯定

  吕良伟与阿May看完电影之后,手拉手一起搭的士,边走边喁喁细语,百分百的一对热恋情人,而且当时戏院散场 ,吕良伟不避众人眼光,大方地与阿May手牵手肩并肩,可见阿May的地位已被吕良伟肯定。

  女友性格温柔

  据知,阿May现年20多岁,身高165公分,是一家贸易公司主管,两人于98年11月认识,迅速坠入爱河, 拍拖至今接近两年,吕良伟赞赏阿May个性温柔。

  至于除夕夜出现的“新女友”,是误会还是其他,与阿May公然拍拖是否好事接近?有记者多方面联络求证,可惜 未见吕良伟回应。

相关报道:除夕之夜吕良伟恋情大曝光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天津日报/每日新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