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黎明爱上张柏芝 天王天后齐出影坛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7  南方都市报

  黎明与郑秀文今年在歌坛均有变故,黎明本来成绩颇好,但宣布不领奖后,似乎对唱歌有点心不在焉,郑秀文则是成 绩不佳,结果新年一过,两人双双都要转身从歌坛投进影坛了。

  郑秀文自从拍罢《爱您爱到杀死您》、《行运一条龙》后,已有多年未有拍电影,今年终于静极思动,年头率先接拍 杜琪峰电影《孤男寡女》,然于再接拍马楚成电影《六月的麽麽茶》(暂名)与任贤齐结片缘。

  郑秀文片约多多

  郑秀文一向拍爱情片甚有一手,而导演马楚成拍爱情片的功力,在上次《星愿》中亦已有目共睹,故此,这次两人合 作,定必擦出火花,郑秀文亦大有机会在影坛更上一层楼。

  郑秀文在《六月的麽麽茶》,饰演一位时代女性,与饰演马来西亚华侨的任贤齐,在异地谱恋曲,全片将会在泰国拍 摄,属爱情喜剧;秀文除了《六》片之外,还有多部电影在商谈中,故此,片约将会陆续有来。

  黎明头炮非《黑玫瑰》

  而有报道指黎明将会接拍《风云II》,据多方求证后,原来实属流料,而另有报道指他千禧头炮会拍《黑玫瑰》, 记者致电导演刘伟强,他谓:“你记者就快可以做作者,根本都未曾落实就写出!”

  虽然流言多多,但黎明想全心投入影坛却是事实。据有关消息透露,黎明已落实接拍嘉禾电影《挪亚方舟》,将与张 柏芝合作,此片制作费高达三千万,属动作喜剧,黎明在戏内会有动作镜头,一改在乐坛斯文形象。除了《挪》片外,嘉禾方 面还跟黎明商谈一部电影,女主角更有可能是日本女星濑户朝香,虽然一切还未落实,但谈成机会颇高。(志安)

相关报道:黎明主攻影坛首拍“黑玫瑰”女主角花落谁家(图)

相关报道:舒淇承认黎明故意多次重拍激吻戏

相关报道:担心步梁咏琪后尘 张柏芝决不做第三者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