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陈慧琳坦承曾为前度男友心酸绝食数日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8  凤凰卫视

  据「东方日报」18日报道,Kelly陈慧琳接受了「单身女人营」的录音访问,并由今晚开始一连三晚播出 。当中, Kelly更谈及很多关於家庭、求学、事业及感情的事。最精采的莫过於 Kelly提及的感情事,她透露在 十七岁时初恋,对方是名混血儿, Kelly形容此人外形 OK,高度可衬得起她,但原来 Kelly真正喜欢的是对 方的哥哥,当时更是 Kelly主动追求男方,为的只因她的好友已拍拖, Kelly觉得三人一起出街好尴尬,故只跟 对方说声「 I Love You」便开始拍拖,二人几个月後分手,原因是要分隔两地,明知没机会发展便理性地分开。

  初恋主动出击

  对这段感情, Kelly坦言反觉与拍了六年拖并於年半前分手的前度男友 Alex的感觉更像初恋。 K elly表示当时是因一件大事才跟 Alex分手;而在一个月前得知这位前度男友再拍拖时,觉得心酸,更没进食数日, 後要乐观的自我安慰才能好起来,但她坚持若未找到另一半,暂也不会见 Alex,因会感尴尬。

  虽然 Kelly在访问中数次提及前度男友已拍拖的事,但当主持问她是否仍好介怀时,她却否认,且说自己 现在是感情空白、想拍拖,但不会再主动追求异性。

  至於拣男友的条件, Kelly话对方要赚钱多过自己,有才华、聪明、有内涵,要是将来拍拖也会尊重对方 意愿才公开恋情;若结婚会尽量避免生仔,因觉体质弱,每月也需食中药调理身子。另外她又觉得莸仔同唔莸仔的都会花心, 但在拍戏时,若对手是莸仔,她会易投入些,更不排除拍感情戏时难以抽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