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综述:美国音乐奖皆大欢喜

http://ent.sina.com.cn 2000/01/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星期一,美国音乐奖在洛杉矶揭晓,结果,各大奖项被几位明星瓜分,皆大欢喜。

  仙妮亚-吐温,加斯-布洛克斯和劳伦-希尔各夺得2个奖项,其余获奖者均只夺得1个奖项。出人意料的是R&B 天后惠特妮-休斯顿虽然获得3项提名,却1个奖也没拿到。

  美国音乐奖被视为格莱美奖的前奏。乐坛老将山塔纳以《超自然》夺得最受欢迎专辑大奖。这张专辑已获得格莱美奖 11项提名。上台领奖时,山塔纳感谢父母和妻子对他的支持,然后邀请他的唱片监制上台,并请观众为他鼓掌。山塔纳说: “许多人不愿和我合作,他们说,你老了。但是大卫相信我。我们都坚信我们将创造出一张杰作。”

  后街男孩乐队夺得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乐队奖。仙妮亚-吐温夺得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奖,但她未能到场领奖。布莱特 尼-斯皮尔斯获得最佳新人奖。加斯-布洛克斯的现场演唱会专辑夺得最受欢迎乡村音乐专辑奖。他感谢观众:“他们都说演 唱会版本不能拿奖,谢谢你们不信这个邪!”他还夺得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奖。美国音乐奖由唱片销量和电台播放率来决定入 围者。格莱美奖是由音乐行业中的专家裁判团打分决定的,而美国音乐奖则由部分普通听众投票选出。(阿May)

相关报道:唯恐得罪“葛莱美” 美国音乐奖众歌手噤声

相关报道:图文:玛丽亚-凯莉获美国“乐坛成就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