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广州2000年第一家新影院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2  羊城晚报

  刚踏入新千年,广州观众就迎来了一家新影院---新世纪实验影院于1月21日隆重试业。它成为广东省电影公司 超大银幕院线中一名新成员。

  该影院位于环市中路与童心路交汇处的儿童活动中心内,可容纳三百多名观众。实验影院最新的创意是将与专业音响 公司合作,放映电影时定期轮番配备世界最顶尖的音响设备。

  另外,该影院也是全市第一家“专题”影院,如每逢周六、周日推出“国防教育”专题电影,专门放映中外战争片; 而“周末情侣电影夜”则专门放映青春爱情片。而该影院送给观众的首件礼物是“电影积分卡”,凡在新张一个月内看电影的 观众就可以得到积分卡,以后看10场电影奖看一场。(贺兰)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