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朱迪-福斯特真情告白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4  羊城晚报

  由童年开始,茱迪-福斯特就与银幕结下不解之缘,她演过不少角色,得过两届奥斯卡影后奖。刚当未婚妈妈的她演 绎了受人瞩目的新片《安娜与国王》。一位喜欢她的影迷对记者说:“朱迪-福斯特的智慧和美丽让人深深地着迷,她特立独 行,对自己的私生活秘而不宣,而在银幕上,她就像精灵一样能化腐朽为神奇,她所饰演的角色总是光彩夺目,叫人回味无穷 。由于她那高智商的脑袋和独特的个性,所以她的富有见地的话语总是为很多像我这样的影迷所珍藏。”下面我们来听听她的 最新告白。

  朱迪-福斯特演绎《安娜与国王》中的安娜被认为比起以前很不一样,有人认为太世故。朱迪说,“我常常想拍一些 史诗式的故事,例如《日瓦戈医生》。但我不想只是演一些犹如‘殖民地移居者’的角色,完全不能深入主角的个性及生活。 虽然新片里的安娜较为现代,但她实际上应该是个旧时代的女人。她是个活泼但又易发怒、顽固、多意见的女人。不过她的处 境其实也是孤立无援:只身远渡重洋,到了泰国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如何用当地话沟通,这让自尊的她受到挫折。不久,她学 懂去爱及尊重泰王(周润发饰),我不觉得这个角色是比别人演绎的安娜性格圆滑,我不相信安娜在那样的年代能很放任,因 为当时的社会根本不容许她这样。”

  当被问及为何花很长的时间去拍戏,但拍戏的数量却比别人少时。朱迪说,“因为我对于自己、对工作都很严谨,绝 不能忍受到了拍戏中途突然觉得原来自己不能投入的那种感觉。很多艺人个性很放任,总认为拍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而我对 自己的工作是很紧张的,需要全情投入。”

  朱迪承认,当了妈妈后,自己变成一个很谨慎、很小心的人。她说孩子对她的改变就好像是变魔术一样,“当我制作 、筹拍一套电影,我本来只要花一点时间便办妥。但我现在已不能再这样了,皆因我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儿子身上。”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朱迪常常把自己的私生活隐藏得严严实实,毕业于耶鲁大学却从不宣扬,孩子的父亲是谁更让人 无从猜透。朱迪认为个人私隐很重要,“这也是我自己一直争取的,我不想自己像小约翰肯尼迪般把所有的私生活都公开。” (庄园)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爱子情深

相关报道:图文:朱迪-福斯特不把《国王》当靠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