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二千年之恋》金城武变冷血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4  南方都市报

  千禧新日剧卡司阵容坚强,竞争非常激烈,《二千年之恋》为求增加戏剧性,特别将主角金城武设计成身份复杂、性 格残酷的特务,其残忍的手段犹如冷血杀手,使人毛骨悚然。

  金城武在剧中饰演没有名字的特务,为求潜入日本,不惜与弟弟用假护照入境。没想到在过海关时被逮住,逃亡中, 金城武为求不防碍自己的任务,坚决杀人灭口,连亲弟弟都能杀死,非常没有血性。

  金城武为求取得日本国防机密,混入外务省工作窃取情报,因而结识了电脑工程师中山美穗,但金城武为恐中山美穗 泄露其身份,企图用刀杀死中山美穗,令可怜的中山美穗活在生死边缘。

  跟金城武发生恋情的中山美穗,与金城武的性格各走极端。电脑工程师中山美穗,生性孤僻温顺,喜欢与蜡烛为伴, 时常点起蜡烛,自言自语,她更相信被火烧融的蜡烛,必有一种寓意在里面,但此种寓意只有爱幻想的中山美穗才领悟得到。

  由于《二千年之恋》是千禧重头剧,剧情复杂,在开拍前一天,金城武紧张到整晚失眠,不断反覆思考诠释的方法到 天亮。不但金城武紧张,就连一组工作人员亦寝食难安,心情就像小学生去旅行的前一晚,兴奋到睡不著一样。

  等到正式开镜,首场戏讲金城武与饰演他弟弟的新人松尾政寿一起拿假护照坐飞机的情景。身为新人的松尾政寿在拍 摄时非常紧张,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一起跟著紧张,幸好前辈金城武会带戏,最后也顺利拍摄完毕。之后金城武身穿一身黑衣 盗取国家情报的场面,亦被导演赞赏拍得很有压迫感。

相关报道:金城武最失败:追不上中山美穗

相关报道:金城武和中山美穗互相“吹捧”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