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梦想成真》两女主角:宣萱 梅小惠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4  南方都市报

  宣萱和梅小惠在《梦想成真》一剧中分别担任主要角色。

  宣萱在剧中的性格及背景:重视金钱,精于数口,计较得失,外表好强,其实心底善良,受软不受硬,起初都爱情亦 以金钱计算,要有安全感,后才明白找到真爱才是最大的财富。

  真自小与父母移民海外,由于生活穷苦,父因无钱医病而死,母亲郁郁而终,所以发誓不要捱穷,长大后嫁富商袁敏 德后回港,以为可以生活安全,后发现德有外遇,愤而离婚,后入股“快更妥”公司,最终反找到自己的真爱。

  梅小惠在剧中的性格及背景:热情开朗,单纯善良,心无城府,对男女朋友的界线模糊,不避嫌疑,但对感情专一而 执著,一生只愿爱一个人。

  梦母亲唐牡丹十六岁便出生下梦,未几嫁予高级警司林大伟为妻,隐瞒著梦的身份,只认作姨甥女,两母女见面尤如 朋友,关系疏离。少女时收到一匿名信,被信中真情感动,更爱上信中的少年……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