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宣萱吕方不甘受辱与梅小青闹翻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4  南方都市报

  梅小青监制的贺岁剧《梦想成真》,再度传出为包庇其妹梅小惠,做出种种徇私行为,使同剧演员宣萱及吕方大为不 满而与之闹翻。据内部消息指梅小青为包庇妹妹共犯下五宗罪之多。早前一直传梅小青偏帮妹妹梅小惠,每次开剧都预妹妹一 份,担任女主角。继《命转情真》之后,开拍贺岁剧《梦想成真》,梅小惠连任两剧女主角,徇私之说不径而走。

  无线监制梅小青为包庇亲妹梅小惠而被踢爆徇私。

  前日有传媒就此事问到她时,她则矢口否认包庇梅小惠,更直指“有人很麻烦”。

  梅小青就宣萱对早前的宣传活动安排感到不满,她认为宣萱应即时提出。

相关报道:《梦想成真》两女主角:宣萱 梅小惠

相关报道:《美梦成真》惊人内幕:宣萱遭人密谋“整死”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