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春节晚会二次彩排 张艺谋“旧爱新欢”打头阵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7  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谭飞)昨晚,春节晚会第二次彩排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记者与数百名观众一起,在现 场观看了整个排练。

  张艺谋的旧爱新欢齐打头阵

  今年晚会片头比较长,最早出来给亿万观众拜年的是巩俐,接下来是科学家陈章良、女足选手孙雯,然后,金庸、李 政道、杨振宁等华人俊杰将一一向观众贺新春,整个片头是每位名人说一个词,然后合组成一句吉祥话语,非常有创意。而节 目正式开始的第一个节目是学舞出身的章子怡用舞蹈把《把春天迎进来》,老谋子的“旧爱新欢”齐齐打头阵,不知是偶然还 是有意为之?

  唐国强提前下岗

  在昨晚的彩排中,主持人反串改为《明星反串闹新春》,其中臧天朔与田震将互唱3曲,韦唯唱京剧,尚长荣则唱《 爱的奉献》。郭达小品《回家记》被毙,改演小品《青春之约》,此外,唐国强提前下岗,与杨澜一起主持的搭档改由姜昆。

  小燕子勇挑大梁

  本届晚会的重要特点是:推新人。小燕子赵薇在第三个篇章“中华儿女团圆情”中既做主持又演小品,十分抢眼,她 一开始就与景冈山缠绵演绎《我的眼里只有你》,而后又大跳藏族舞蹈,然后还在凌峰、黄宏主演的小品《小站故事》中扮了 一回“调度员”,颇具大将风度,表现可圈可点。

相关报道:春节晚会港澳台明星谁亮相?

相关报道:缺席春节晚会 蒋大为偕殷秀梅登羊城舞台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