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抵达台湾造成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7日报道,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二十六日晚自东京搭机来台。身穿洋装,围著披肩的苏菲玛索一下机就为 旅客们认出,并被这位当红女星的美艳所吸引。苏菲玛索透过主办活动的有关人员表示,她自东京来台已十分疲累,所以不接 受任何访问,她仅以一句“哈罗”向国人问好。

  主演谍报片而扬名的法国红星苏菲玛索,昨日晚间七时许搭国泰班机自东京抵台,将在台北西门町国宾戏院二十八日 首演的“纵横天下”现身。

  苏菲玛索身穿洋装,披著围巾,戴墨镜,当她出现在机场航站大厅时,许多旅客都伫足观看,对她的美艳均赞叹不已 。

  主办活动的有关人员说,苏菲玛索要他们转知守候的媒体,她刚自东京搭机抵台,十分疲劳,所以,无法接受访问, 但她仍微笑的以“哈罗”表示她向国人问好。

  苏菲玛索将在台停留四天三夜;而苏菲玛索一行离开中正机场后就前往台北远东大饭店休息。

相关报道:“女邦德”007苏菲玛索来台湾

相关报道:图文:苏菲玛索--“让男人无法掌握的女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