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图文:美国摇滚4老将解散25年后重返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本周一,美国摇滚乐坛的4位老将克罗斯比,斯蒂尔斯,纳什和扬在CSN& Y乐队解散25年后, 在底特律的舞台上重新聚首。他们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出中共演唱了31首歌曲,演出获得空前的成功。

  周一晚上的演唱会共有1-7万多名观众,演出中喝彩声、口哨声不绝,每首歌结束时总是掌声如雷。底特律演唱会 是CSN&Y乐队全美巡回演出的第一站,他们将在34个美国城市举行演唱会。

  CSN&Y的演唱会曲目包括了他们在六七十年代的黄金时期的热门歌曲,以及他们最新专辑《向前看》中的歌曲。 CSN&Y乐队脍炙人口的金曲有《我们的房屋》、《无奈的盼望》等等。

  尼尔-扬是最后一名加入乐队的成员,当时,C SN&Y已经凭着一张带有强烈加勒比海地区曲风的专辑《相信我 》而名声大噪。

  但周一晚上赢得最多掌声的不是这些热门金曲,而是最能展现乐队成员精湛吉他技艺的歌曲,包括尼尔-扬的《南方 人》、《在自由世界摇滚》和克劳斯贝的《几乎剪了我的发》。

  这4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脾气暴躁,在组团期间几度分分合合。CSN&Y成名的时候正是美国嬉皮潮的顶峰时期, 几位成员各有主张,终于散伙。

  CSN&Y的现场演出中,最出名的有两次,一次是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当时尼尔-扬刚刚加入乐队;另一次是与滚 石乐队共同演出,那次演唱会因为一名歌迷不幸被踩死而臭名远扬。

  他们许多歌曲都反映了那个政治动荡的年代,越战更是他们音乐主题之一。

  图:(由左至右)尼尔-扬,格莱姆-纳什,戴维-克罗斯比和斯蒂文-斯蒂尔斯25年后又走在了一起。

  (阿May)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