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大闹编辑部告一段落 冯小刚往事不愿回首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8  中国娱乐报道

  冯小刚大闹编辑部的事终于以冯小刚的公开道歉降下帷幕,这件事似乎也成了冯小刚的一块心病。

  元月四号,被冯小刚威胁恫吓的《科学时报》编辑袁始人称要将冯小刚告上法庭,元月五号,冯小刚即通过《北京日 报》一篇专访向袁始人表示了公开的歉意,冯小刚和袁始人终于握手言和。近日,本栏目记者在一公众场所就此事采访冯小刚 时,冯小刚的表情竟然异乎寻常的激动。

  “NO,不谈这件事,决不谈这件事情。”冯小刚语气坚定。

  不知是这件事对冯小刚伤害太大,还是冯小刚已知错得太多不愿再提及。不过,冯袁之争能够化干戈为玉帛,总算是 一件好事。

相关报道:冯小刚公开道歉 袁始人不再追究

相关报道:访谈:破解冯小刚六大悬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