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苏菲玛索年轻美丽原动力来自爱子文森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昨(二十七)日神采奕奕的与台湾媒体见面,美丽温柔的她态度可亲,完全 没有大牌架式。对于从影二十年为何还能如此青春美丽?苏菲玛索说,原动力来自于她四岁半的儿子,而有机会她也想拍中国 人的电影。

  经过前晚充分的休息后,苏菲玛索昨天精神奕奕地和导演麦可艾普特出席“007纵横天下”记者会,秀色可人的她 穿著一席咖啡色长裤套装、民族风的装饰,笑容满面地在“纵横天下”的电影音乐中出场,亲切的态度让在场媒体充分感觉出 这位巨星的友善与迷人的魅力。

  台湾是苏菲玛索此趟宣传的第三站,她说,这次为电影宣传只选了意大利、日本、台湾三个地方,之所以把台湾列入 行程主要是因为她从未到过台湾,对这个地方充满好奇;加上台湾有很多影迷透过网络给予她相当大的支持,并一再希望她抽 空来台,因此在研拟这趟宣传行程时,她第一个就把台湾排入行程中。

  苏菲玛索自十五岁以“第一次接触”踏入影坛,至今将近二十年时间,美貌没有因岁月而改变,仍是青春美丽动人。 她笑说,没有特别的保养秘诀,只不过自入行以来,她一直很幸运,拥有很好的机会,所以心情始终很愉快;加上有个宝贝儿 子,生活快乐的泉源几乎都来自他,因此脸上总是堆满笑容,给人感觉也就特别年轻。

  谈到宝贝儿子,苏菲玛索就有说不完的妈妈经,儿子文森今年四岁半,她说,自己在教育儿子的方式是--从不强迫 儿子照著自己的意思行事,而是帮助儿子认识自己、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确实掌握自己未来要走的路。苏菲玛索并表示,儿子 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她就敢受到他的心跳有力、生命力很强,以后一定会是个很有活力的小孩,果然,文森出生后是个很开朗 、活泼的小孩,让身为妈妈的她感到很骄傲。

  苏菲玛索前后曾和梅尔吉勃逊、皮尔斯布洛斯南两位大明星合作,对于这两位分别来自澳洲和爱尔兰的性感巨星,苏 菲玛索指出,两人都很绅士、和善且幽默,但对他们的认识也只来自于拍片时共事的情况,私下的吉勃逊与皮尔斯是怎么样的 人?她就无从得知了。至于自己在“纵横天下”的演出,苏菲玛索说,这部影片对人性提出颇多探讨,她饰演的庞德女郎很人 性、导演麦可艾普特也特别加重她的戏份好让她有所发挥,虽说,片中有几场激情戏,但激情戏也是人性探讨的一部份,所以 拍摄时,她没有想太多,纯粹就演员本分参与演出。

  从青涩、清纯少女偶像至今,苏菲玛索近年来的戏路因人生阅历而大有拓展,这一切除了归功于儿子给予的原动力之 外,就是导演伴侣安德烈祖拉斯基的鼓励了。而在“纵横天下”后,苏菲玛索将拍摄一部法国小成本影片“忠诚”,及一部描 写罗浮宫闹鬼的电影。

  与苏菲玛索一同来台的导演麦可艾普特,以拍文艺片起家,因此当派拉蒙公司找他执导“纵横天下”时,麦可艾普特 心中的惊讶可想而知。而在拍了大片后,麦可艾普特说,他不会因此就一定非拍大预算的作品不可,有机会甚至还想尝试拍纪 录片,多方扩展自己的导演经验。

  苏菲玛索和麦可艾普特此行预定停留四天至二十九日离台,今天晚间,两人将出席西门町国宾戏院“纵横天下”的首 映会。

相关报道:林凤娇返台意外与苏菲玛索同饭店行踪曝光

相关报道:苏菲玛索年轻美丽原动力来自爱子文森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