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圣丹斯电影节:寻找下一个女巫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8  南方都市报

  雪花纷飞的帕克城迎来了火热的圣丹斯电影节。

  去年在圣丹斯(SunDance)影展上挖到金矿----《厄夜丛林》》(又译《女巫布莱尔》)的发行片商,星期天完成本届圣丹斯影展 上第一笔交易,以100万美金买下喜剧片《恰克与巴克》。

  该片商“工匠娱乐”的老板艾米尔马琳星期天晚上表示,他非常看好这部轻松喜剧,可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把它和光在 美国本土票房就高达1-4亿美金的《厄夜丛林》相比,造成片商和导演双方的压力,“我想,将任何电影或公司的标准,定 得像《厄夜丛林》那么高,都是不公平的。”

  圣丹斯影展上周在犹他州公园市开幕。工匠娱乐去年尝到甜头,今年买片更加快、狠、准。礼拜五晚上一看完《恰克 与巴克》的试片,礼拜六就联络上导演米盖儿亚特塔,开始协议。

  《恰克与巴克》基本上是部反讽男性情谊的喜剧片。故事讲一个27岁游手好闲的家伙,一天撞见小时候的死党,发 现人家在洛杉矶吃香喝辣,是音乐界颇有手段的家伙(该角由《美国派》的导演克里斯魏兹出饰)……书华

相关报道:图文:说说《女巫布莱尔》与神秘公园

相关报道:《布莱尔女巫》为何恐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