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莫斯科爱情电影节 德纳芙带来开幕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8  中国娱乐报道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但相信爱情。日前,名为“爱的面容”的爱情片电影节在这座城市拉开帷幕,法国女星凯瑟琳-德 纳芙带着自己的新片前来祝贺。

  凯瑟琳-德纳芙的到来为这一年一度的电影节增色不少。去年,这位法国女星共主演了四部影片,而她这次带来的《 夜晚的风》曾参加了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

  在片中,德纳芙扮演富有的中年女人海伦娜,爱上了年轻建筑师保罗。在前往意大利旅行的途中,保罗偷偷跑开,搭 上了建筑商塞尔吉的车四处周游。塞尔吉已经对生活产生了厌倦,他多次试图自杀,但均被保罗劝阻。

  保罗最终还是回到海伦娜身边,而此刻的海伦娜也不满于自己的生活,她在把保罗介绍给自己的丈夫后割腕自杀。

  海伦娜被救活过来。若干年后,保罗安排她与塞尔吉会面,两个失落的灵魂从彼此身上找到了归属。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