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生活>新闻报道 




许志安最新国语专辑《我们都要幸福》即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01/28  新浪生活

  99年的许志安在整个华语歌坛的音乐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相信爱情》专辑的大卖,一年之内开办二次个人大型红 馆演唱会,证明了许志安不断累积的演唱实力。除了入围香港地区劲歌金曲、商台音乐等音乐大奖,成绩斐然外,在台入围金 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荣誉,更是让他多年来的音乐成绩开花结果!

  新的一年将至,阔别8个月之久的跨年度国语专辑『我们都要幸福』,终于在自我挑战和求好心切中推出。新专辑比 《相信爱情》更完整的呈现出许志安丰富的音乐曲风,他那宜静宜动的声音爆发力,不仅让与其合作的制作人刮目相看,对于 一向重视歌迷的许志安,更是交出一张漂亮的音乐成绩单。

  新专辑『我们都要幸福』由黄韵玲、Jim Lee、陈子鸿与陈伟四大制作人操刀。网络了更多的词曲好手,如林 夕、厉曼婷、陈小霞、姚若龙、姚谦、黄品源、陈子鸿、陈伟等,专辑中依然延续了《相信爱情》的歌曲味道,曲风相当丰富 。对新专辑的重视与期待,与新的制作人合作所撞击出的火花,让许志安迫不及待地想要将专辑介绍给歌迷听。

  第一次与女制作人黄韵玲合作,许志安感觉很新鲜。ANDY对于这位集歌手与制作人身份的音乐人相当欣赏,许志 安在录音室中唱起情歌很投入,两人合作的相当有情调,许志安展现出声音的柔软度,诠释出的口白式情歌,既有弹性又富想 象空间,让制作人当场心动之余。而对许志安相当有兴趣的黄韵玲,通过此次合作,也感叹到:“已经很久没有和男歌手有这 样心动的感觉了!”而在上一张专辑里就有过合作的制作人:陈子鸿、Jim Lee、陈伟,除了对许志安唱情歌的功力大 家佩服外,还都不约而同地亲自为其操刀一首安式快歌,极力要展示ANDY的舞台爆发力!如“森巴爱恰恰”、“高攀你的 排行榜”、“救我”,皆都呈现出不同的轻快复古风,70年代Disco曲风,听觉上相当有张力。

  『好听 好快乐 好感动 好幸福』,属于许志安的<幸福进行曲>。跨年度国语专辑10首新歌不仅让你听了舒服 ,更让你听了幸福又快乐!

  1、『好听』----- “你决定就好” 最具潜力创作新人沈志炜继『你爱上他』后又一卫冕力作『你决定就好』 ,完全呈现许志安男人式的深情厚实声音。民视八点档大戏『富贵在天』片尾曲。

  2、『好快乐』----- “森巴爱恰恰” 金牌制作人陈子鸿量声打造安式舞台爆发力,99圣诞+跨年好快乐、 欢乐唱指定曲。卫视中文台九点档大戏『财神到』片头曲。

  3、『好感动』----- “用背叛成全背叛” 安式情歌更上一层楼,继『为什么你被着我爱别人』后又一“相信 爱情”情歌。卫视中文台九点档大戏『财神到』片尾曲。

  4、『好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才女制作人黄韵玲&许志安嗓音最心动体验,黄韵玲真情感慨:“已 经很久没有和男歌手有这样心动的感觉了!”。电台DJ+歌迷非爱不可同名专辑深情主打歌。

  千禧年将至,对一向知足惜福的许志安来说,能够快乐开心的过生活就是一种幸福。所以新专辑的温暖情歌,籍由音 乐的力量,每个人都有要幸福的权利。而新的一年里,带着爱情享受幸福,对许志安来说,就是幸福的开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生活>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