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昨晚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进行第三次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0/01/30  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谭飞)昨晚6:00-10:20,2000年春节晚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中央电视台台长 赵化勇对节目进行了审查。

  板块秩序打乱 部分节目调整

  由小燕子赵薇主持的第三板块“中华儿女团聚情”在昨日彩排时,节目秩序被打乱,原来排在前面的被调整到后面。 而第四板块变化较大,蒋雯丽、吴若甫由唱《无言的结局》改为《你幸福我就快乐》,由此,姜昆、戴志诚的串场相声改成讲 《夫妻相处之道》。此外,第二板块宋祖英演唱《你好吗》挪至第四板块,第五板块的一个小品《我爱祖国蓝天》及相声《到 底拜谁》因时间关系被取掉。同时,第二板块的《戏曲串场》也被取消。

  林心如走错位子 章子怡赢得彩声

  紫薇格格林心如昨晚首次与崔永元合唱《溜溜的她》,看得出还比较“生”,在排练中甚至连位子都走错。而昨晚章 子怡一出场便赢得满堂彩,章子怡舞蹈功底着实扎实。

  舞台布景更丰富

  昨日晚会片头比26日更长,且舞台现场出现一条黄色的龙,十分有气势,舞台对面出现倒计时针,这是剧组为“倒 计时彩排”而挂出的。开场之前现场还有一个精美的大蛋糕,但后来却不知所踪。看来,春节剧组仍在设置悬念。

  昨晚彩排总体长度控制在4小时20分钟内,差不多与晚会演出长度一致。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