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圣丹斯电影节落幕 两部影片成为本年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0/01/31  南方都市报

  马克-辛格以《黑日》获杰出影片奖,不知他的影片有没有机会成为另一部《恶夜丛林》。

  丹尼-麦克卡比与保罗-斯代克勒凭《乔治-沃里斯:坐在着火的木头上》一片的剧本获得评委会的特别奖。

  在为期四天的本届圣丹斯电影节上,摇滚乐队“第三只盲眼”应邀演出,该乐队在1997年的BillBoard颁奖礼上得奖。

  1月29日马克-辛格(MacrSinger)以他的《黑日(DarkSun)》获得了圣丹斯电影节杰出影片 奖。颁奖仪式在美国犹他州帕克城举行,辛格及他拍的影片还同时获得了“自由表达”奖及观众选择奖。

  有两部影片分享了今年圣丹斯电影节的最高荣誉。讲述传奇拳击手故事的《搏击女孩(Girlfight)》及关 于同胞姐妹团聚的温馨伦理片《算我一个(youcancountonme)》分享了最高奖最佳故事片奖。圣丹斯电影节 的奖项是专为那些独立制作的小成本电影而设的。

  《搏击女孩》的导演卡伦-库沙马(karyndusama)同时获得了最佳故事片导演奖,而《算我一个》的导 演兼编剧肯尼斯(Kenneth)则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李小玩)

相关报道:圣丹斯电影节:寻找下一个女巫

相关报道:聚焦圣丹斯电影节:最值得欣赏的10部影片

相关报道:资料:关于圣丹斯电影节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