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香妃”刘丹化蝶飞去 遗体今日在深圳火化

http://ent.sina.com.cn 2000/02/0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1月30日凌晨6时,因出演?还珠格格Ⅱ》香妃一角而声名鹊起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 公路因车祸不幸遇难,年仅24岁。

  有消息称,当时刘丹正乘坐一辆车牌为桂 K61260的灰色小轿车,从汕头前往普宁进行商业演出,同车的尚有 在?还珠Ⅱ》中扮演萧剑的四川人艺演员朱宏佳。当该车行至广深高速公路南行87公里即深圳机场路段时,因闪避一个路面 障碍物(据称为一圆状黑色音箱),致使该车失控,尾部撞上高速路左侧,坐在后排的刘丹当场被抛出车外,撞在高速路护栏 上,引致体内大出血,随后被送至深圳市西乡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而司机和朱宏佳却平安无事。1月30日中午,刘丹经 理人郝为在通知刘丹父母及哥哥后,迅速从北京飞抵深圳处理善后事宜。

  昨晚记者采访郝为时,她表示刘丹父母及哥哥已抵达深圳,但仍未见到刘丹遗体。目前刘丹的遗体存放在深圳西乡医 院太平间里,深圳警方正在对其尸体进行鉴定,在尸解报告正式出来以后,按刘丹父母意愿,遗体将于今日在深圳火化,随后 将其骨灰带回北京,在刘丹长期居住的寓所设立灵堂,供各界友人、影迷凭吊。同时,由于刘丹身前表示最喜欢的城市便是北 京,所以,其签约公司已决定在北京为其选择一块好的墓地,将化蝶香妃的尸骨好好安葬。而公司也将为其出版纪念特辑。

相关报道:“香妃”刘丹遇车祸随风而逝(2)

相关报道:《还珠》人含泪忆“香妃”刘丹芳魂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