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朱迪-福斯特又密谋借种

http://ent.sina.com.cn 2000/02/09  羊城晚报

  好莱坞才女朱迪·福斯特自从与澳大利亚男星罗素手拉手出席金球奖颁奖礼之后,立即招来各种猜测,虽然朱迪的发 言人已经澄清他们不过是普通朋友关系,但架不住娱记的穷追猛打,最近朱迪竟一不小心漏出来,说她打算让罗素帮她个忙, 借种给她再生个仔。

  朱迪“未知父名”的儿子查尔斯已经18个月了,据朱迪的一位好友透露,她一直想再生个仔来陪查尔斯。经过考察 ,她认为罗素是个理想人选,因为罗素同查尔斯特别合得来,在养育查尔斯的过程中帮了大忙。

  不过这位好友说,罗素现在正专心拍摄朱迪执导的新片。在工作没有做完之前,不会忙于合作“做人”。(阿福)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