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安娜与国王》叫好不叫座 周润发除夕惨败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2  成都商报

  周润发进军好莱坞后的第三部美国影片《安娜与国王》,影评人在开映之前都给予了一致好评,但该片于上周五(除 夕)在美国首映时,却取得了周润发进军好莱坞以来最差的一次开映票房!

  周润发前两部好莱坞影片《替身杀手》和《再战边缘》,虽劣评如潮,但在美开映首周,仍能分别取得1920万美 元和1510美元的票房,高居美国票房榜,而这次《安娜与国王》,不仅女主角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茱迪·福斯特,而且舆 论形势一片大好,但开映头3天,却只能在美国和加拿大取得区区500万美元左右的票房。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并不意味着 《安娜与国王》肯定会亏大本,在欧洲和亚洲全面上映后,票房应该会超过美国,进而超越周润发前两部影片的全球总票房。

  (王占)

相关报道:抢鲜视听:美国影片《安娜与国王》

相关报道:《安娜与国王》首映礼爆发骂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