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接演《蝙蝠侠四》 乔治克鲁尼:我最大的错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乔治克鲁尼知道自己因为影集《急诊室的春天》在欧洲拥有广大影迷,他在柏林接受专访时表示,自 己已经名利双收,他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也只做自己真想做的事。他直言不讳的指出,自己做过最大的错误,就是接下不讲演 技、酬劳又高的《蝙蝠侠四》。乔治克鲁尼表示,经过这次的教训,他推掉了所有高片酬低演技的邀约,只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伙伴合作, 或是自己当制片,找喜欢的演员,用好剧本进行好案子。

  克鲁尼说:“小时候别人问我长大要当什么样的人?我的志愿就是成为有钱又有名气的人,我已经做到了。所以现在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犯错,像演出蝙蝠侠就是我最大的错误。”他觉得有些人可以拿两千万元美金的片酬,就像梅尔吉勃逊 在《危险人物》当中独撑全场,拿得有理,但乔治克鲁尼不觉得自己应得这么高的片酬,免得拖垮了电影的预算结构。在他的 精挑细选后,克鲁尼下部电影将跟布莱德.彼特、茱莉亚.罗勃兹、强尼戴普合作,演员阵容超级坚强。

  这次在电影《夺宝大作战》当中跟乔治克鲁尼合作的都是他的好朋友,尤其马克威柏格更是他得力的搭档,其实这部 电影英语片名虽然是“三王”,但其实当中有四个主角,《傀儡人生》的导演史派克琼斯在其中演个说话说不清楚的蹩脚小兵 ,拍片期间还同时做《傀儡人生》片的剪接工作,乔治克鲁尼看过这部片后非常喜欢,他笑说:“我应该掐死这个小孩!因为 拍片期间我问他自己的电影是什么内容,他只说,是个独立制片罢了。没想到这么好。”

  乔治克鲁尼不管到哪里,都会有许多影迷给他热情的求爱信,他表示自己有次接到了一支卡地亚名表,送来的影迷还 附上一张照片,是她自己坐在劳斯莱斯里面的贵妇模样,她还邀请乔治克鲁尼去她家玩,乔治克鲁尼觉得很不可思议,他特别 将表拿去跟朋友炫耀之后,送还给这个影迷,还附上一个小纸条写著:“我自己会买表。”表现了他的幽默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