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汉克斯与史汪克:奥斯卡男女主角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5  南方都市报

  《男孩别哭》中一个从男生转为女生的角色演起来难度极大。

  得奖专业户汤姆汉克斯将以《绿色奇迹》冲击本届影帝。

  由刚摘下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希拉蕊史汪克主演的《男孩别哭》,也是改编自美国极为轰动的社会犯罪事件。史 汪克在片中演出一名从小做男装打扮的女生,自小一直被视为男生,不料在她就读大学时,被同校的男生无意间发现是个女儿 身,因此而遭到奸杀。片中希拉蕊史汪克精彩的演出,让她从默默无名的小演员摇身一变成为金球奖影后,并被各方看好是本 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爱情的尽头》改编自英国名作家葛兰葛林的著名小说改编拍摄而成,题材风格近似《英伦情人》,是一部颇具代表 性的爱情文学电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绿色奇迹》则取材自史蒂芬金的畅销小说,由法兰克戴拉朋执导,法兰克戴拉朋19 94年导演的《刺激一九九五》曾荣获七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本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美国时间3月26日举行颁奖典礼,入围名单则在今日晚间由两届金奖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偕同 影艺学院主席共同宣读。(宁懒)

相关报道:奥斯卡影帝热门:金凯利尽呈演技(图)

相关报道:2000年奥斯卡“种子选手”名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