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陶红首演武侠片 要做“女人中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6  中国娱乐报道

  头一次与港台及新加坡演员合作的大陶红,接拍了平生第一部武打戏《陆小凤》。

  大陶红以前主演的片子多为艺术性较强的文艺片,而此次首次踏入通俗武侠片的拍摄行列,不知她将有何感想?

  陶红:“第一次拍武侠戏,武侠也可以拍出艺术。”

  在《陆小风》里,大陶红饰演一个极其特别的女人。

  陶红:“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这四个字听起来很简单,但你要真正做起来,又不要过火,又怕太甜了,又不能太 腻了。一定要是“女人中的女人”。”

  让陶红很有些为难的是,她自己与剧中角色的性格有着天壤之别。陶红:“对于我来说是挺难的,我更偏向于笑,包 括我走路也是一样。”挑战性越大,反而越发激起陶红的表演激情。瞧,仅仅一场“哭别”的戏,陶红就不折不扣反复拍了八 、九遍,哭了七八回。镜头前陶红忘情无我地表演,而在镜头后她向记者说得最多的却是“收视率”。

  陶红:“票房是很重要的,如果演员拍了戏而没有人去看,这不是等于白拍了吗?”

  或许每位演员都希望艺术与票房能够“兼得”,但实际上两者却时常“水火不容”,不知道陶红会不会在“不可兼得 ”中把自己的“艺术型”和“通俗类”有机地结合好。(记者 刘观涛 张森)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