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李连杰重演李小龙好莱坞成名作《青蜂侠》

http://ent.sina.com.cn 2000/02/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环球公司再度提出要开拍《青蜂侠》,虽然青蜂侠一角仍然未定人选。但已落实由荷里活人气急升的李连 杰担演青蜂侠助手“加藤”。

  李连杰近年好莱坞发展得不错,除了《轰天炮4》票房大收外,他所主演的新片《Romeo Must Die》 (暂译:《抵死罗密欧》),经过几次试片后大获好评。

  曾演出《黑侠》备受好评

  而李连杰年前接拍徐克之电影《黑侠》在美国上映时,李连杰之身手令美国观众大开眼界,《黑侠》在美国亦有甚佳 票房,加上他在片中的造型与青蜂侠助手“加藤”一角相类似,而“加藤”亦必定为华籍演员,所以身手不凡的李连杰绝对是 好莱坞片商不二之选,据知李连杰亦对该片及角色“加藤”甚感兴趣。

  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早于96年时已有意把《青蜂侠》重拍成电影,并属意第三代电影版蝙蝠侠佐治古尼饰演青蜂侠。

  拍《青蜂侠》计划曾搁置

  而曾在《李小龙传》中扮演过李小龙的华籍演员李截,则饰演李小龙当年的助手加藤角色,但因当时佐治古尼已接下 《蝙蝠侠与罗宾》一片,怕同时饰演两个英雄角色有所冲突而辞演。

  后来环球公司找过另一位知名度较逊的格力坚拿(曾演出金像电影《猫屎先生》)执二摊,但一直只闻楼梯响,后来 佐治古尼拍罢《蝙蝠侠》,人气急跌,又再与电影公司接触,可惜电影公司已决定《青蜂侠》开拍计划无限期押后,令《青蜂 侠》一拖就数年。

  李小龙靠《青蜂侠》进军好莱坞

  已故巨星李小龙一九六六年四月参演美国三十集的电视剧《青蜂侠》后,在好莱坞声名大噪,其后更跃身成为国际巨 星。

  他与饰演青蜂侠的Van Williams合作,扮演一名日籍空手道高手加藤,监制更让李小龙处理剧中之打斗 场面,他预先构思出多场清脆利落,又可表现出东方武术风格的对打场面,务求令看惯旧式打斗的西方观众一新耳目;但占戏 甚少的李小龙却变成众人注目的焦点,因其快且劲的闪电拳脚,比剧中所有花巧道具更为吸引,而李小龙亦瞬即成为观众的超 级偶像,他回流香港后,接连参演多部功夫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