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成龙新片《特务迷城》投资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昨日假九龙湾展贸中心,筵开六十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六百个影迷聚会,其中以日本影迷占最多数,每 个日本影迷虽约付十一万日圆(约八千多港币)团费,成龙当场被大赞不愧是“香港旅游大使”,与影迷会面,同时亦推动了 本地旅游业。

  昨晚影迷聚会气氛热烈,除了玩游戏外,成龙更即场将拍过戏的二十件戏服拍卖,共筹得约四万港元,连同场外售卖 纪念品的收入,全数拨入成龙慈善基金。

  而成龙在台上介绍靓女来宾时,更不自觉地“踢爆”了新片《特务迷城》韩国女主角的神秘身分;原来《特》片韩籍 女主角已敲定了韩国知名女演员金玫演出,陈德森这晚带她出来特地捧大哥场,想不到却被他在台上“介绍”了这位韩籍靓女 主角,打乱他的宣传大计。

  新片投资超过一亿

  至于另一个曾经考虑过但最后易角的女主角梁咏琪,已由李嘉欣代替,陈德森说:“我一早已经讲过角色不合适Gi Gi啦!”另外,他透露嘉欣在戏内会有危险动作,还笑说同成龙拍片,走路都有危险,而《特》片将是明年贺岁片,投资将 超过一亿。

相关报道:成龙挂念女儿故意路经“小龙女”家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