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布鲁斯-威利斯喜剧《邻居是个贼》夺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雄踞两周票房冠军的惊栗片《夺命狂呼3--终极篇》,本周终于要退位让贤,被吓了两星期的美国观众, 决定要转口味以喜剧来定惊。美琪赖恩及布鲁斯-威利新推出的喜剧获取大众欢心,在本周票房上称冠,但布鲁斯-威利这套 新片比《鬼眼》成本还要低。

  由布鲁斯-威利及电视剧《老友记》男角马修比利挂帅的黑色喜剧《The Whole Nine Yards》 (暂译:邻居是个贼),周五首映时本来落后于戴安姬顿、美琪赖恩及丽莎高祖合演的《姊妹俱乐部》,但周六凭口碑令票房 收入反弹,两片最终打成平手,《邻》片是布斯继《鬼眼》另一部冠军作品,但制作费只是4000万美元(3亿1200万 港元),比《鬼眼》还要低1,000万美元,布鲁斯-威利被誉为低成本制作票房仙丹绝不为过。

  布斯做斯文杀手

  《隔》片中布斯韦利士饰演一名曾经入狱、并成为美国头条新闻人物的职业杀手,出狱后重新生活,与马修饰演的神 经质牙医成为邻居。起初布斯这位过气杀手界大佬的出现,令发现他身分的马修每天活在恐慌中,渐渐变得疑神疑鬼,但最后 风度翩翩、与左邻右里相处和睦的布鲁斯-威利,成功与马修成为好友。故事轻松令人易接受,亦证明布斯行起运来转戏路一 样行。

  除了布鲁斯-威利这位福将之外,其他配角的演出亦不可忽视,最出位的一个,莫过于在汤汉斯主演的《绿里奇迹》 中,扮演一名拥有超能力死囚的米高奇勒邓肯,他刚于本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获提名最佳男配角,自然亦能吸引一班Fans捧 场,女角方面则有《异种》一、二集的女主角娜塔莎颜丝域,她在片中饰演一名神秘女子,却与一本正经的牙医马修堕入爱河 。

  《美国丽人》反弹

  在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後的首个星期,多套入围作品的票房都明显地反弹,尤其是最佳电影大热门《美国丽人》,更 有破纪录的反弹升幅,本周再度打入票房十大位置,以530万美元成绩进占第九位,比起去年《雷霆救兵》获提名后只反弹 得360万美元票房的幅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爱情事业两得意

相关报道:布鲁斯威利将履行“卖身契”最后条款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