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新《霍元甲》开拍在即 范冰冰度身做“格格”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4  南方日报

  皮卡王影业公司老板贾云扬言以600万元力捧范冰冰,如今他已迈出了第一步。在正拍摄之中的30集武打片新《 霍元甲》中,贾云为范冰冰度身订造了戏份很重的绮云格格,竭力包装范冰冰。

  新《霍元甲》是贾云承诺“3年内让范冰冰在5部戏中担任女主角”的第一部。

  范冰冰扮演的绮云格格是清朝末年恭亲王的小女儿,赴法国留学回国后,因接受了西方的文化、思想,而与当时的风 气格格不入,闹出了许多笑话。她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霍元甲,对他一见钟情。然而霍元甲对她只怀有喜爱之情,却对另 一女性情有独钟。三人之间的故事由此展开。爱恨交织,绮云格格为了救霍元甲,被迫嫁给日本人,受尽凌辱,最终做了修女 而了却余生。

  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虽然惨失格格一角,但却以“金锁”一角走红。贾云十分看好这位少年成名的年轻貌美的艺 员。范冰冰在与仲杰公司签约后却半年无戏可拍,于是在贾云的力邀下加盟《人间灶王》。她在《人间灶王》中一人扮演了两 个角色:一个是宫中亲王喜欢的红艳格格,一个是与红艳格格极为相似的民间侠女宝儿。

  仲杰公司因范冰冰私拍《人间灶王》而传出要封杀她的消息。范冰冰“因祸得福”。

  贾云立即表示愿意用600万元力捧她,许诺让她在其旗下公司投拍的5部影视剧中做女一号,并为她联系了众多的 广告片。而范冰冰也想趁年轻时多拍些戏,多学些东西,于是两人达成默契。

  在新《霍元甲》中,贾云专门延请了大牌明星与范冰冰配戏。霍元甲的人选,贾云一直是在赵文卓、甄子丹、崔浩然 三位武打明星中取舍,最后发现赵文卓的外形与范冰冰的外形较为相配,便敲定由赵文卓担纲主演。一直对霍元甲一角很感兴 趣的赵文卓,看完剧本后却忍不住大叫:“格格的戏比霍元甲的还要多。这到底是拍霍元甲,还是拍格格呀?贾老板,你未免 太偏心了吧?”

  当然是拍霍元甲的,贾云对这一点还是很清楚的。他不仅请了电视剧《三国演义》的编剧柯章河当《霍》剧的编剧, 还请来香港电视剧《上海滩》的导演李元科及其原班人马重新执导新版《霍元甲》。彭丹、汤镇宗、林聪、傅艺伟等也进了剧 组。

  新《霍元甲》可谓群星争艳,对力捧范冰冰也产生了烘云托月的效果。江蔺筱

相关报道:范冰冰“青春出动”

相关报道:范冰冰在撒谎“指责赵薇没修养”确有其事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