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第一次亲密接触》昨日正式开镜

http://ent.sina.com.cn 2000/02/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4日报道,网路爱情是时下最流行的恋爱模式,学者电影公司以此题材筹拍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昨( 廿三)日宣布正式开镜,将由陈小春、张震和舒淇担任剧中主角,导演金国钊透露网路票选的新人“轻舞飞扬”将于廿五日对 外宣布,该片预计为暑假第二档作品。

  改编自蔡智恒同名的网路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由陈小春担任剧中主角痞子蔡、张震扮演网路帅哥阿泰,舒淇则 是为电影杜撰出来的女主角小鱼,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经由网路票选出来的新人要担任“轻舞飞扬”这个角色的演出,在国片 极不景气之际,学者公司宣布斥资三千多万元拍摄该片,全片的预算是五千万元,不足的部分则由厂商赞助。

  三位参与演出的演员都承认自己会上网看资讯,但对时下的网路爱情却不敢恭维,因为这是一项非常没有安全感的行 为,张震表示,自己初期对网路爱情也有期待,但久了没发现没意思,若上网与人聊天也会换个名字,而且在网路中聊天的人 都隐藏真实个性,自己目前并没有梦中情人,若是能有一位梦中情人也会让生活增添情趣。

  舒淇对网路爱情的态度则是不相信有这样的恋爱方式,自己相信若有缘必会遇见斯守终身的人,而且另一半必须是比 她强而且能疼惜她的。

  陈小春也不相信网路爱情,甚至对上网聊天也不喜爱,他表示,若要聊天就用电话,买东西也喜欢看到真实物品,自 己不常作梦也没有梦中情人,不过大家若是将他想像成“头号男友”则请买专辑以得满足。

  “第”片是叙述大学研究生阿泰与痞子蔡在网路上寻找爱情的际遇,分别邂逅小鱼与轻舞飞扬,由于轻舞飞扬的短暂 生命促动了他们对爱情的领悟。全片□陈了原著中的浪漫精髓,但也延用了许多电影特效的科技技术来营造抽象的情境。

相关报道:新书介绍:《第一次亲密接触》等

相关报道:《第一次亲密接触》网上预先售票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凤凰卫视>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